歡送康卓文神父

(23-4-2006)

 

  服務本堂五年多的康卓文神父接到教區的新任命,已於本年4月24日離開本堂,現正在意大利家鄉休假,稍後履任新牧職。

  自三月份康神父將離開的消息公布後,無論是善會成員或教友們,無不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向康神父話別。

  堂區於四月廿三日上午十時半彌撒後,在三樓禮堂為康神父舉行了一個歡送會。

  首先,英文團體的姊妹以美妙的歌聲唱出她們對康神父多年來的牧養,表示很深謝意和懷念。隨後,中文主日學的小朋友則以《家》和《動力信望愛》兩首歌,希望康神父不要忘記這個"家",和祝福康神父活力十足地繼續他未來的牧民工作。

  康神父亦表達了離別的感受:這五年多在聖本篤堂的生活很開心,特別多謝劉神父給他很多空間, 讓他學會了很多中文詞語,有很多不同的牧民體驗:小學生、病人、國內痲瘋病人、善別工作,及向非教友傳教等等,實在很豐富,很充實。所以,很不捨得離開 "聖本篤"的家,但傳教士的工作是流動的,要學習 "放得低",到不同的地方傳教。

  最後,劉神父和牧民議會會長陳保祿兄弟都代表堂區感謝康神父以身教讓我們學習「謙遜」、「無私的服務精神」和「努力學習的精神」。 並送上兩件本堂教友聯合署名及寫上祝福句的聖本篤堂T-shirt給康神父留念,衷心祈求天父恩賜康神父身體健康、主寵滿溢、牧民工作順利、開開心心。

 

感恩祭

 

 

 

歡送會